阿璟也许睡醒了

咕咕咕——

【乔一帆生贺/高乔】

啊,又是值得庆祝的一天……
今天是可爱的一帆小天使生日呢!
在这里先祝福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啊!!
今天也依旧是甜甜的高乔呢!
人物属虫爹,ooc归我,有私设!
PS:真的很短……
好啦……开始看文吧!



秋天的夜晚是微凉的,风轻轻吹过,温柔的抚摸着少年的脸庞,试图带走他的烦恼。

阳台上的少年名为乔一帆,原微草战队,现兴欣战队队员。

乔一帆站在阳台上,望着不远处的夜景。今天是他加入兴欣的第一天,面对着未知的未来,他虽然有着恐慌,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期待。说真的,他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毕竟一切都是未知数。每次想到这,乔一帆都会烦躁的揉揉脑袋,然后靠着栏杆眺望远方。

望着远处的夜景,乔一帆的思绪逐渐飘远。他记得,以前在微草的时候,每天晚上睡不着时,总会有一个人陪着他,带着自己去阳台上吹吹风,看看夜景。那时候的两人,在夜空下信誓旦旦的许下年少轻狂的誓言。

可是后来啊,好友的实力得到了微草队长王杰希的重视,可自己却成为了小透明。直到得到叶修的提点后,才发现自己真正合适的职业。而那个时候,自己也决定了与微草解约并加入兴欣。

乔一帆依然记得,临走的前一天晚上,他的好友,也就是高英杰又一次把他带到阳台上。出乎意料的是,高英杰并没有对他进行挽留,而是跟他像往常一样聊天。两个人就像当初刚加入微草的那晚上一样,聊着对过去的怀念,对未来的期望。只可惜,两人不能在同一支队伍中并肩而战了。

想到这儿,乔一帆的双眼有点湿润。突然,手机铃声响起,打断了乔一帆的思绪。他看着手机上的名字,犹豫了很久才按下了接听键。只听见电话里传出少年爽朗的声音:

“一帆,生日快乐!”

听到这句话,乔一帆愣了一下,看了一眼手机上的屏幕,才发现自己的生日到了。要是说不感动,那肯定是假的。随后他就调整好了情绪 ,对着电话那头的人,用回熟悉的语气说了一句:

“谢谢你,英杰”

“一帆你在那边还好吗?”

“嗯,放心吧,一切都很好。我跟你说哦,我今天看见叶修前辈了,就是那个第十区的君莫笑的操纵者……”

面对着高英杰,乔一帆的话闸子仿佛被打开了一样,滔滔不绝的告诉他自己今天的经历。而高英杰静静的听着,时不时插入几句话,逗的乔一帆哭笑不得。夜空之下,两人就像当初刚进训练营时一样,在阳台上对彼此袒露心声。即使距离再远,也无法真正分开两人的心。或许,这就是两人之间的小美好吧!

夜,依旧微凉,但好像,还夹杂着一丝丝甜蜜……



在作业大军的围攻中……
匆匆忙忙赶出来的生贺(。>ㅿ<。)
emmmmm……
文笔什么的就让他随风而去吧
好了,我要回学校了(T ^ T)
再次祝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呀!

@温吞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