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璟也许睡醒了

咕咕咕——

【蓝雨】天气转凉易生病

嘿,各位朋友们好久不见!

我又回来啦!!(貌似好久没回来了……)

这次因为生病了……

突发奇想写出的产物……

文笔渣就不多说了,微量cp

依旧是ooc归我,人物归虫爹

希望大家喜欢啦(๑•̀ㅂ•́)و✧




G市,一个号称三次入冬都失败的城市,一个过年都不用穿羽绒服的城市,却在今年10月份奇迹般的提前转凉,把广州人民杀了个措手不及,当然了,包括蓝雨的众人。于是乎,一场充满了狗粮与生病的温情大戏在蓝雨拉开了帷幕。

提到蓝雨,估计大家知道我想说的第一个人是谁了吧。没错,就是黄少天!身为这次冷空气突袭中的最大受害人,黄少天表示以后一定要看天气预报再出门(虽然看了也没什么用……)。不过嘛,在黄少天生病的期间,其他人的耳边难得的清净了一段时间,但依旧会被喻文州在不经意间喂狗粮。据某蓝雨内部成员爆料,自打黄少生病以来,喻队基本是早退,有时还会迟到。而据食堂阿姨表示,她天天看到喻队亲自来厨房煲粥,甚至会亲自炒菜(一般都是秋葵),要不是他最后都打包带走,食堂阿姨就会以为喻队要抢她工作了……

来,让我们来看看第二位“受害人”——卢瀚文小朋友。一般来说,在卢瀚文这个年龄段,生病是一件极其不容易的事。但,卢瀚文还是生病了……当然了,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他自己的不注意造成的,例如出门不带外套啊,晚上开空调睡觉踢被子啊,吃饭有时候还挑食啊…(这样看来小卢生病还真是迟早的事)。对此,卢瀚文表示,不是我的错是天气的错,明明早上晴空万里晚上就狂风大作,早上热的要死晚上冷的一匹……(小卢委屈,小卢不说)不过嘛,卢瀚文还是很高兴的,因为他的小别前辈特意过来看望他了,虽然他第二天就走了,不过能陪自己一晚上,这次生病也是值得的(小卢心态真好)!

再来看看第三位受害者——郑•压力山大•轩。郑轩小朋友生病仿佛受到诅咒一般,前一秒嘲笑完黄少,后一秒就打喷嚏,晚上就开始咳嗽发烧,跟黄少没啥区别。郑轩以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惹谁都别惹黄少……(意思意思心疼郑轩五秒钟)不过相对于上面两位而言,郑轩是好得最快的一个,可谓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其中当然是少不了奶妈徐景熙的“悉心照料”啦!

在此,蓝雨的众人表示:天气转凉,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该添衣服就添,千万不要像上面三位一样生病了,不然会很难受的!






说真的,最近妖都的天气真是变化无常

一会冷,一会热

上午狂风大作冷到炸,

下午晴空万里热到抓狂

有时还一边出太阳一边下雨

真的是天气预报都不管用了╮(╯_╰)╭

(来自小语碎碎念↑)

不过最近天气真的是在转凉

大家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呀!(^ω^)

千万不要像小语一样感冒了(╥﹏╥)


日常艾特某孩子 @温吞


评论(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