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璟也许睡醒了

咕咕咕——

【高乔】猫

Hello,everybody!

我又回来啦!(๑•̀ㅂ•́)و✧

(貌似很久没出现惹……)

今天依旧是甜甜的高乔呢!

其实只是晚修的瞎写……

写着写着……

我奇迹般的把它写完了?!

文笔什么的让它随风而去吧……

还是那句,ooc归我,人物属虫爹

来来来,开始看文吧!









乔一帆现在很烦躁。

今天是期中考成绩出来的日子。不出意料,乔一帆的成绩几乎又是班里垫底的那一位。看着同桌兼好友的高英杰再一次是班级第一,乔一帆虽然为他高兴,但又不免会失落起来。看到自己与高英杰越来越大的差距,乔一帆不知为何突然感到很烦躁,感觉他像是拖了高英本的后腿一样,以至于他这一整个上午对高英都是爱理不理的,

两人甚至还吵了一架。因为这样使他原本烦燥的心情更加烦燥了。

一帆独自一人走到校园的树林小道上,一边看着树叶飘落,一边思考着怎么跟高英杰和好,平常这条路都是他和高英杰一起走的,现在却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乔一帆坐在阶梯上,把头埋在膝盖中,继续思考着这个问题。

“喵~”

不知从哪里传来的一声猫叫声,把正思考的一帆吸引住了。

“喵……喵喵~”

诶,哪来的猫叫声?

乔一帆疑惑地想到,但他还是起身去寻找声者音的来源。果不其然,在不远处的小树丛里,有一只小猫躺在那儿。小猫看起来是三四个月大的样子,不知道是饿了还是其他什么的原因,它一直在"喵喵喵”地叫个不停。乔一帆看了看手里的面包,犹豫了一会,还是还到了小猫面前。看着小猫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乔一帆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它,自言自语道:“原是饿了啊。”

突然,,不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并伴随着少年的呼唤声:“灰月!灰月!”听到声音的乔一帆连忙躲到树后面,想看看这是谁在学校养的猫。令他意外的是,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今天早上跟他吵了架的同桌高英杰。正在乔一帆疑惑高英杰什么时养了猫都没跟他讲的时候,高英杰开口说话了:

“灰月,我好难过啊……今天不知道一帆怎么了,突然跟我吵架了,直到现在我都没找到他……也不知道他吃饭了没,唉……你说,我该怎么办才好……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哄好他……灰月,你说,一帆还能跟我重归于好吗?”

高英杰揉了揉小猫的头,把小猫抱在他的腿上,而他就靠着另一棵树,一个人想着这件事,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等到没什么动静后,乔一帆才悄悄从树后探出身子来,,走到高英杰面前蹲下,低头对他说到:“对不起啊英杰,让你担心了……请原谅我的任性,但你真的太优秀了,也大耀眼了,在你身边我觉得压力很大啊。每次站在你身边,我总是能感觉到们间的差距在逐渐增大。这样真的太辛苦了……”

“原来一帆是这么想的吗?”

乔一帆闻声抬头,恰好对上了高英杰清澈的双眸。高英杰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醒了,只是因为乔一帆一直在自言自语,并没有发现而已。

“原来一帆一直是这么想的吗?那你为什么不早点跟我说呢?害我担心了你很久啊!”

“我……对不起…让你……”

“别说对不起,是我的错,早上的时候没有发现你的心情不好,还说那些话来刺激你,我……”

“没有,这不关你的的事!是我自己闹别扭了,还害你担心了这么久,抱歉……诶,英杰?!”

话音刚落,乔一帆就被拥入一个熟悉的怀抱。一阵风吹过,吹动了两个少年的发丝,也吹开了乔一帆的那颗心,仿佛石子被扔进平静的湖面,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阳光穿过树梢,洒在草地上,把绿色染成了金黄色。树下的少年相互拥抱着,仿佛时间都静上了一般。睡在一边的灰月抬头望了望两人,随即又懒洋洋的翻了个身,继续睡过去。高英杰就这么抱着乔一帆,用头在乔一帆肩窝处蹭了蹭,就像灰月对他撒娇一样,轻轻问道:

“一帆,你……原谅我了吗?”

乔一帆强行使自己平静下来,轻轻拍打着高英杰的背,用哄小孩的语气回答他:

“好啦好啦,我又没生气,原谅你什么哦……我们一起回课室吧,好不好?”

“嗯,听一帆的!”高英杰松开乔一帆,转身牵起他的手,一起走向教室。灰月在他们身后,静静的目送着他们回去的身影。直到两人彻底消失在它的视线范围内,它才起身伸了个懒腰,往不远处跑去……


嘿嘿,高乔糖好吃吗?

其实吧……

文中出现的猫是我们学校的流浪猫呢!

(之前投喂过几次,现在看见我就跟着我要吃的,总之特别可爱!!)

嗯……冬天到了,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啊!

可能我下一次更文就是寒假了……

【万恶的期末考】

日常圈一下我家落花 @温吞

好的,我溜了,下次见啦!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