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璟也许睡醒了

咕咕咕——

【高乔高】小天使组的一天(上)

最近迷上小天使组的我
在“众多人”的怂恿下
写出了这篇文……
主高乔高,微刘卢
渣文笔重现江湖
人物属虫爹,ooc归我


刘小别现在很无奈,微草的未来高英杰这两天有点不对劲……从昨天开始,他就一直在傻笑,有时候训练时都会犯一些低级的错误,复盘时注意力还会不集中……由于他们亲爱的大眼爸爸(划掉)队长对这件事灰常的重视,特此委派刘小别去“侦察”……即使刘小别对他人隐私不敢兴趣,但在队长的再三“请求”下,他也只好接下“重任”。
——————————
宿舍
推开门,刘小别发现高英杰仍是一副傻笑的样子。在内心无比嫌弃的翻了个白眼后他上前问到“英杰?”
高英杰听到刘小别的声音后,慌慌张张的放下手机,随便回应了一句“嗯?怎么了吗?”
“英杰,你这几天怎么了,怎么一直心不在焉?”
“没……没什么啊……”
“真的?”
“嗯……嗯嗯,真的没什么啦”
看着高英杰“真诚”的小眼神,单纯的刘小别信了……(怎么可能会信呢是不是?)
——————————
QQ对话框
一寸灰:英杰?英杰?你还好吧……
木恩:吓死我了,差点被小别发现了
一寸灰:你没事就行,那就这么说定了?
木恩:嗯嗯,好的,明天见啦,一帆。
一寸灰:明天见,英杰。

在刘小别回来后,他表示他看到了一只抱着手机一直在傻笑的高英杰……
刘小别内心OS:天哪,这不是我认识的高英杰,把我们的小天使还回来!!!
——————————
第二天一早,高英杰早早的起了床,以至于同宿舍的刘小别也一大清早的被吵醒了。对此,刘小别表示十分不满。
“英杰,你这么早起床干嘛啊,今天不是战队放假吗?又不用训练……”
“诶?小别对不起啦……我今天要去机场接机……”
“哦,接机啊……”刚倒下去的刘小别瞬间弹起来,“等等,现在几点了?!”
“早上八点半,怎么了……”
高英杰表示他看到了刘小别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然后拎起耳机跑出门外还不忘留下一句“糟了,要迟到了。”给他,然后只留下他一人在风中凌乱……(高英杰:喵喵喵???)
看到刘小别走了,高英杰也匆匆忙忙收拾了一下背包,带上墨镜就出门了。
——————————
机场
“一帆,这里”,高英杰向着刚从飞机下来的乔一帆挥了挥手。后者则是跑向这边,到这一脸的笑容。
“英杰!”一帆有点无奈,“不是说好我去微草找你吗?你怎么还是来机场了?你也不怕被发现,真是的……”
“哎呀,这不是早起来了吗,反正也是闲着,就……打算来机场接你了。”高英杰一边说着,一边脸红。
“英杰还是那么容易脸红呢”乔一帆偷笑着说,“诶,那不是小别吗?”
高英杰顺着乔一帆所指的方向看了一眼,果然看到了带着耳机的刘小别被一道小小的身影缠住了,刘小别虽然很嫌弃的样子,却又很在乎他,一直牵着他的手不放。“原来这就是刘小别前辈出来的原因啊,爱情(划掉)友谊的力量真伟大。”高英杰默默感叹到。

下篇什么的……我尽量码完吧……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QAQ
@温吞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