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璟也许睡醒了

咕咕咕——

【高乔高】小天使组的一天(下)

主高乔高,为微刘卢
渣文笔继续重现江湖
依旧ooc归我,人设归虫爹
不喜勿喷……
做好准备了吗
那就开始吧

出机场后,高乔两人就向游乐园奔去。说到底,两人年纪还不算大,在游乐园这些地方是最容易解放天性的……例如:
“英杰,我们去玩过山车吧!看上去很好玩的样子。”
“好啊……”
但是,准备发动时,高英杰就后悔了。因为……他看到……这过山车的刺激程度完全不是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一帆……”
“英杰你害怕吗?”
“我……我才没有怕!”
看着自家男友一脸傲娇又带有绝望的样子,乔一帆笑了笑,随即握住他的手,对他说“这样子就不会害怕了吧”
高英杰瞬间低下头,脸红了几分,然后才小声回答“不……不会了……”
然而这粉色的画面并没有持续多久就消散了,因为……过山车启动了……整列车上回荡着一片“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声音。
在下车后,高英杰表示以后再也不坐过山车了,太可怕了。然而,这句话并没有什么用,因为乔一帆还是拖着他玩了几次其他的过山车……
——————————
几次过山车之后
“一帆……玩了这么久,我们要不休息一下吧……”企图逃脱过山车魔掌的高英杰筋疲力尽的说到。
“诶,英杰你累了吗?”依然兴致勃勃沉迷于各种过山车的乔一帆问到。
“嗯,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等会再玩好吗”
“emmmmmm,好吧。”
“走吧”
————————
世界永远那么小,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俩遇见了同样在这玩的刘卢二人。于是乎,他俩就看到了以下画面:
“小别前辈,我要吃冰淇淋”
“……”默默掏钱买冰淇淋的刘小别。
“小别前辈,这个冰淇淋好好吃哦,你试一下。”
“……”带着嫌弃的眼神咬了一口冰淇淋,顺便帮卢瀚文擦了擦嘴。
“小蹩前辈,我们等会还去哪里玩啊”
刘小别不耐烦的看了一眼卢瀚文才慢慢说到“……小鬼你安静点,吃完再说……”
在不远处看到一切的高乔二人表示,刘小别你个死傲娇……
————————
咳咳,回归正题……
在高乔二人饱餐一顿过后,两人再次在游乐园里疯玩了一个下午。不知不觉中,天色渐渐暗下来了。(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快天黑,才不会告诉你们因为我懒)
“诶,英杰,天黑了”
“对啊,时间过得真快呢。对了一帆,我们去坐摩天轮好不好?”高英杰一脸兴奋的对乔一帆说。
“诶,好啊”乔一帆有点茫然,不过既然是自家恋人叫的,那也没办法拒绝呢。
——————
排过长队后,二人终于坐上摩天轮。随着摩天轮的逐渐上升,两人越来越兴奋。
“英杰你看,晚上的游乐园好漂亮啊”
此时的乔一帆宛如一个孩子一样,兴奋地看着四周的风景。
而高英杰则是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家恋人孩童般的模样,嘴角不断的在上扬。
“一帆……”高英杰轻轻呼唤恋人的名字,缓缓的说出了一段话,“我曾经听过这样一个传说。据说,每一对相恋的人们,如果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时接吻,就会得到永远的幸福,这就是摩天轮传说。那么,一帆,你愿意和我一起完成这一个传说吗”
听完恋人的一段话,乔一帆恍然大悟,随即说到“原来这就是你找我来游乐园玩的目的啊。不过嘛……我愿意,唔……”
听到乔一帆的回答后,高英杰几乎是瞬间堵住了他的嘴。此时,摩天轮达到了最高点,游乐园的烟火在同一时刻绽放出了最耀眼的光彩,仿佛是在为两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此生无悔遇见你
-这么巧,我也是呢

啊,在高铁上终于把下篇给码出来了……
实话说,我站高乔
小天使组总是甜甜的呢
可能结尾没写好……?
那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温吞

评论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