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璟也许睡醒了

咕咕咕——

【全职多cp】各cp的七夕节

没错,又是我……
你们可爱(划掉)的小语
美好的七夕怎么能不发狗粮是不是
依旧是ooc属于我,人物归虫爹
好了,不说废话了
开始放粮啦~

【喻黄】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今天是七夕欸你说我们要不要出去玩啊
喻文州:少天……今天还要训练呢……
黄少天:队长今天七夕诶还训练什么啊好嘛好嘛好嘛队长我们就去玩嘛
喻文州:(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在他耳边轻声说)乖,今晚训练完我就带你去好、好、玩^_^

(即使再烦,你也只能是我的夜雨声烦)

【双花】
张佳乐:大孙大孙,七夕快乐
孙哲平:嗯…乐乐七夕快乐
张佳乐:还有还有,生日快乐大孙!最爱你了♥
孙哲平:我也最爱你了,所以你下楼吧
张佳乐:诶诶诶?我……我现在下来,大孙你等会。

(不论多远,我都会第一时间陪在你身边)

【方王】
方士谦:小队长,小队长
王杰希:方四千你有话快说
方士谦:小队长,七夕节快乐呀
王杰希:嗯,你也是
方士谦:所以小队长我今晚能进你房间吗
王杰希:滚!滚出老子的魔仙堡!

(今天的小队长依旧傲娇呢,不过我喜欢)

【周叶】
周泽楷:前辈……
叶    修:嗯?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今天……
叶    修:今天?哦,七夕节快乐~
周泽楷:前辈……你也是……
叶    修:啧,小周你别害羞啊
周泽楷:前辈……(委屈巴巴的眼神)
叶    修:好啦,今晚陪你一起,哥不走还 不行吗

(你话不多,但我懂你)

【林方】
林敬言:方锐……
方    锐:老林!你怎么来了?
林敬言:忘了今天是什么节日了,方锐大大~
方    锐:对哦,今天七夕诶!
林敬言:那……我们要不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呀……
方    锐:林大大你又耍流氓!
林敬言:好啦……等会我们去吃饭吧
方    锐:好!

(我只对你一个耍流氓)

【双鬼】
李    轩:(弱弱的)阿策……
吴羽策:(高冷)怎么了,训练都做完了?
李    轩:嗯!做完了!
吴羽策:行吧,你可以走了
李    轩:哦……诶不是,我有话跟你说
吴羽策:嗯?
李    轩:那个……七夕节快乐!
吴羽策:嗯……你过来一下
李    轩:(慢慢靠过去)
吴羽策:(在脸上亲一口)好了,你走吧

(妻管严又怎样,我乐意)

【韩张】
张新杰:(敲门)韩队,起床了,早训了
韩文清:(开门,递过一束玫瑰花)
张新杰:队长,这……
韩文清:咳…七夕快乐,新杰
张新杰:(耳尖微红)队长,你也是……

(十年韩张,一如既往)

【高乔】
高英杰:一帆……
乔一帆:英杰?
高英杰:那个……七夕节快乐!
乔一帆:噗……
高英杰:嗯?
乔一帆:(亲一口)英杰也要快乐呀!

(要继续做彼此的小天使呀)

【刘卢】
卢瀚文:小别前辈小别前辈
刘小别:小鬼你怎么在这……
卢瀚文:给你一个惊喜呀
刘小别:惊吓还差不多……说吧,想干什么
卢瀚文:今天不是七夕嘛……所以……
刘小别:行吧,今天就去游乐园吧
卢瀚文:yeah,小别前辈最好啦!

(小鬼,只想宠着你)


啦啦啦~
各位吃得开心不
好好的周叶越看越像叶周……
貌似双鬼写得很甜啊
(↑来自某娃的评论)
好吧我承认我迷上双鬼了……
但是其他cp我依旧很喜欢呀
顺便……祝大家七夕节快乐呀
@温吞 说好一起过七夕的!!
(试图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