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璟也许睡醒了

咕咕咕——

【高乔】桔梗与满天星

花店店员小高×咖啡店店员小乔
渣文笔继续祸害人间……
依旧ooc!(ooc晚期没救系列)
小天使组最可爱了!!!

【满天星花语:真心喜欢
桔梗花语:永恒的爱,不变的爱】

“叮铃”
“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需要吗?”少年清澈的嗓音从店里传来。
“那个……我想买一束花放在家里,但是我不知道买什么好。请问……有什么推荐吗?”进店的少年似乎有些害羞,双眼澄澈的注视着面前的少年。
“诶?这样啊,让我想想,要不……试试放满天星?”少年店员一边包着花束,一边对着买花的少年说,“对了,我叫高英杰,我在这里打工,你可以叫我英杰。”
“嗯……那就听英杰的吧!我叫乔一帆,在附近咖啡店打工,你可以叫我一帆。”买花的少年微笑着对着店里的少年说。
“嗯呐”高英杰说着,把手里包好的花束递给乔一帆,“给,一帆,你的花。”
“啊,好的,谢谢你啦英杰”乔一帆付了钱,拿着花转身就离开了花店。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乔一帆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去高英杰打工的花店里买一束满天星回家。而高英杰在各种与乔一帆的聊天中得知了很多关于乔一帆的事,相对的,乔一帆也知道很多高英杰的事。何况两个人的年龄相似,总是有着许多聊不完的话题。

又一周过去了,今天又是一帆来买花的日子呢!高英杰心里这么想着,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果然,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又一次的出现在了花店里,脸上依旧是挂着纯真的笑容。
“一帆,你来啦!”高英杰笑着对他说。
“嗯,英杰,帮我包一束花吧!”乔一帆轻轻的说道。
“给,早就帮你包好了”说着,高英杰拿出了一束刚包好没多久的花束。
“诶,你给错了吧?这不是满天星啊。”乔一帆惊讶的望着对方,因为他知道高英杰是不会犯这样的错误的。
“没有错!”高英杰望着乔一帆认真的说,“没有给错花,这是我送给一帆的!”
“可是……”
“一帆!”高英杰打断乔一帆的话,“这是桔梗花,是我专门送给你的。”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
“诶?”听到这句话的乔一帆在原地呆愣了几秒,脸上的笑容逐渐变为惊讶,随后才反应过来,“英杰……你…是在开玩笑吧?”
“一帆,你觉得我会拿这件事开玩笑吗?”高英杰认真的对他说,“一帆,从你第一天来这里开始,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已经陷入了你的漩涡中无法自拔了。我希望我能像这些花儿一样,一直守护在你身边。不知道,你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吗?”
乔一帆把头埋在花束里,耳朵红红的,随后才幽幽的说出一句:“你都这么说了,我还怎么拒绝啊……”
高英杰听到后,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是乔一帆的回答。于是他走上前一步,拉进来了两人的距离 ,再轻轻捧起乔一帆埋在花束中的脸庞,慢慢靠近,亲了上去。金色的阳光轻柔的洒在两人的身上,白色的桔梗花在风中摇曳,风铃迎着风在轻声歌唱,这,就是幸福的样子。


——————————
小剧场:
“话说英杰你当初为什么要送我满天星啊?还有,别人告白送玫瑰怎么你告白送桔梗呢?”
“嗯……我说我只是随口说的你信嘛?”
“才不信呢!英杰你说嘛~”
“好啦,告诉你吧,你还记得我跟说过花语这件事吗?”
“诶?等等,你让我查一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英杰!”
“我不是我没有,那天我刚好查到满天星和桔梗的花语,然后你就出现了。所以……”
“命运安排的刚刚好呢!”


@月淚沐煙 答应你的文写好啦!请签收!
嗷……万恶的开学来临了……
本咸鱼作为一只准高一党……
这是开学前最后一次更文了……
QAQ好舍不得啊……
@温吞 要抱抱要亲亲~

(继续不要脸的求评论小心心小蓝手~)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