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璟也许睡醒了

咕咕咕——

【全职多cp】情人节小甜饼(上)

在一堆作业中挣扎的我……

终于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了(๑•̀ㅂ•́)و✧

我可以没对象……

但我吃的cp一定要甜!!!

依旧ooc归我,人物归虫爹

然后还有一点点的私设啦

来,吃狗粮了!







【双花】

张佳乐点开QQ,再点开对话框

百花缭乱:[戳一戳]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大孙情人节快乐!

再睡一夏:嗯,乐乐你也是

百花缭乱:大孙……我好想你啊,要是你能陪我过情人节该多好……

孙哲平回复着QQ消息,抬头敲了敲门,笑着对上了张佳乐开门后充满惊喜的眼神,然后被人扑了个满怀。

再睡一夏:出来开门吧,我在门外





【喻黄】

广州塔顶端

“队长队长队长,你说今天怎么人这么多啊,是不是因为情人节大家都出来秀恩爱发狗粮了,这一路上都人山人海的差点没把我挤扁……”

喻文州宠溺的笑了笑,指了指前面,

“少天,你看……”

玻璃窗外是夜幕之下的广州,各种各样的灯光亮起,仿佛是夜间田野里在飞舞的萤火虫,点缀着这座城市。喻文州从背后环住一脸震撼的黄少天,头抵在他的肩上。

“少天……”

“嗯?”

“情人节礼物”

“队长……唔!”

刹那间,夜空中,烟花盛开





【韩张】

训练结束后,张新杰回到房间,发现自己的书桌上多了一束玫瑰花,还夹着一张卡片:

“新杰,情人节快乐,一如既往。”

张新杰愣了一下,然后转身去队长宿舍,敲了敲房门。刚洗完澡的韩文清开了门,疑惑的看了看门外的人。

“新杰?”

张新杰慢慢走进去,关上房门,双手环住韩文清的脖子,笑道:

“队长,今天情人节,我认为我可以晚点睡。”







【方王】

今天,方士谦回国了,特意回去了一趟微草,给队员们派发礼物去了。王杰希看着这闹腾的一堆人,揉了揉太阳穴。

“小队长!”

方士谦突然绕到王杰希身后,着实把他吓了一跳。下一秒,王杰希就被人抱住。他试图推开身上这只大型犬科生物,无奈推不开,只好随他去了。

“方士谦,我的礼物呢?”

“嗯?”

“我的情人节礼物呢?别告诉我你没准备我的那份……”

“呀!我还真给忘了……”方士谦故作一脸懊恼地拍了拍头,果不其然感受到了自家小队长周遭的低气压,又立马笑着说“作为补偿,我做你的礼物呗,能唱能跳能陪你聊天打荣耀,还能暖床,独一无二,专属于你的情人节礼物。”

王杰希挑眉,嘴角微微上扬,

“好啊”



好啦,今日份的狗粮已到达!

请各位记得签收啦!

鬼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下篇

【双鬼:我们不知道!!】

日常艾特我家大可爱 @温吞

那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呀!!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ω・。)ノ♡

评论

热度(53)